简述引起电动缸出现噪音的因素有哪些?

EPD伺服压机

PROFESSIONAL

配备智能智能压装系统

实时的力-行程曲线监控,确保每次压装质量

定制请联系我们

ESS系列

PROFESSIONAL

满足对高精度确定位与大推力的苛刻

要求和直线定位应用的电缸

详情

ECB系列

PROFESSIONAL

NKE电缸选型系统,以业界非常丰富的产品线,提供您别处难以获得的可定制化推杆产品。

从轻载到高性能再到高精度,通过积累多年行业设计经验为您提供高质量产品。

详情

简述引起电动缸出现噪音的因素有哪些?

电动缸是将伺服电机与丝杠一体化设计的模块化产品,可以实现高精度直线运动,具有精确转速、转数、位置及推力等控制的能力。电动缸的噪音也是比较小的,但是如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电动缸出现很大的噪音,便需要及时进行排查处理。

电动缸一般不会作为单独产品使用,往往都是与其它配件相结合使用,电动缸如果出现问题,对于整体设备工作的影响是很大的,因此用户在遇到噪音故障时需要尽可能快的找到原因所在,为了能够第一时间找到噪音的问题,首先需要了解电动缸内部噪音产生的原因有哪些,本文接下来进行简单的介绍。

电动缸内部可能产生噪音的方面主要有以下几种,第一种是电机产生的噪音,因为电机会进行高速运转,此时会出现啸声,如果出现空载或者电缸脱开的现象,那么运转时的声音则会比较轻脆。第二种是丝杠工作时产生的噪音,丝杆是在电机的运用下高速的运转的,其间的滚珠之间会发生互相碰撞的摩擦,也会出现声音,此种声音相对低沉。

第三种情况那边是活塞杆螺母和缸筒间摩擦的噪音,这两者之间需要使用润滑脂进行润滑,否则缸体容易发生损坏的状况。第四种则是如果是平行式电动缸,那么同步带和齿带间便会发生咬合摩擦的杂音,此种问题可通过调节张紧度来降低噪音。

COPYRIGHT © 2020 中村精机(无锡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38487号 直线电机 线性模组 NKE电缸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