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核心趋势是电动缸发展的必要因素

EPD伺服压机

PROFESSIONAL

配备智能智能压装系统

实时的力-行程曲线监控,确保每次压装质量

定制请联系我们

ESS系列

PROFESSIONAL

满足对高精度确定位与大推力的苛刻

要求和直线定位应用的电缸

详情

ECB系列

PROFESSIONAL

NKE电缸选型系统,以业界非常丰富的产品线,提供您别处难以获得的可定制化推杆产品。

从轻载到高性能再到高精度,通过积累多年行业设计经验为您提供高质量产品。

详情

掌握核心趋势是电动缸发展的必要因素

随着工厂自动化的要求越来越高,电动缸也应运而生,电动缸是用各种电动机带动各种螺杆旋转,然后通过螺母转化为直线运动,从而推动滑台沿各种导轨像气缸那样作往复直线运动。电动缸具有的优势是比较独特的,在各行各业中的贡献很多用户都是有目共睹的,因此市场对于电动缸还是非常重视的。

电动缸是一种实现自动化进程的基础设备,可以说是一个安全且精确的执行者,虽然说电动缸的发展前景目前看来十分乐观,但人们也知道,市场千变万化,新技术也在不断的涌现,要想一直保持稳固的地位,还是需要一定能力的。

就目前市场情况看来,电动缸具有的功能非常多,这点从电动缸的丝杠方式的不同便可以看出其有很多的形式,但是要想电动缸有更好的发展,掌握核心技术便是非常重要的因素,早期我国电动缸的技术主要依赖于国外的技术,但是这毕竟不是长远之计。

除了掌握核心技术以外,不管是对于国家来说还是电动缸厂家来说,规范的行业规则也十分重要,只有良好的行业氛围,电动缸行业才能更好的发展。

COPYRIGHT © 2020 中村精机(无锡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20038487号 直线电机 线性模组 NKE电缸.